Friday 28 May 2010

如果心情不好,不妨尝试计划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

今天是难得的星期五-六-日公共假期
早上六点多就自然醒来~
窗外,已有好些早醒的人儿
飞驰在高速公路上了


这让我想起了公司的一个麻坡客户
他是一位Senior Marketing Manager
因其公司主攻海外市场
出国开会,见客户对他来说
已经是家常便饭
忙起来,
一个月里可出国超过四次
搭飞机就有如搭巴士般


有时,
他可以是:
早上搭最早的飞机
开了会,谈完了生意
晚上再搭最迟的那趟班机
赶回来
更累人的是,
到达飞机场往往是夜深人静了
他身为资深的经理
还得自己从机场
驾两个多个小时的车回麻坡
到家也已经是半夜了
睡了几个小时
第二天早上就得准时上班


频密的这种状况
铁人也很难支撑吧
所以,
每当我认为自己忙得喘不过气
累得想说:我顶不顺了
想到他的情形
我觉得我的累
不算什么


话说回来,
今天是美好的一天
一日之计在于晨
蛮享受为自己计划好
想要做的事情
不让这美好的一天
白白就这样过了
如果你心情不好
那不妨尝试为自己
计划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

它可以是~
看回以前的旅行,跟死党们欢乐时光,与家人出游的照片

拿起一本好书来读
或是
约好久不见的朋友喝个茶~聊聊天
....等等
就算是小事也好
你会发现,你的心情也会愉悦起来了
no harm trying it =)


愿大家有个美好的星期五~

2 comments:

eeling said...

你说得对,谢谢!^^

= Li Li = said...

嗨 eeling, 不客气 ('',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