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August 2013

7年了。。

2013已经过去一半了
换言之,我回来麻坡工作
也有半年了。。好快

2012 - 2013最大的变化
就是改变了住和工作的环境
从PJ到麻坡
从热闹的大城市,到回我长大的小地方

我要感恩的是
回来得以到算不错的公司上班
遇到不错的同事
上司对我也不错
谢谢所给于的机会
我要做的
就是继续努力
越做越好! 

麻坡一切都好
只是少了间GSC
还有,少了你们
 陪了我走过在PJ精彩生活的日子

现在的KL/ PJ对我来说
它,还是有那吸引力的
但是~
不是在于工作机会
不是环境
吸引力在于:
~ 我想念的你们
~ 静思书轩
~ Shopping malls
~ Cinema
~ 方便
~ 还有。。宠物店

我觉得有必要
为这个富有纪念性的7年
来一个简短的回顾


在这七年里
最令我印象深刻的
就是我大学时期的时光了
酸,甜,苦与辣
不过对我来说
甜占绝大多数:)
我想列出来~
不过还是算了吧
3天都会列不完
那一切的温馨,快乐,欢笑,有趣,骄傲
我电脑里的照片
已经可以说明一切

谢谢。。
谢谢,我能在这城市的七年里
体验到一些或许别人
都没机会体验到的事物
那都是我现在宝贵的“资产”
别人要拿也拿不走

谢谢, 我能在这城市的七年里
认识到 你们
其实,我的第一理想大学不是UTAR
错过了师训(没被录取)
错过了Taylor's的 Tourism Management
(法国文凭,就算我的SPM成绩可以拿到30%学费折扣
老爸说学费+生活费还是贵,我的旅游课程梦碎)
之后就选择自己另一个喜欢的 广告系
不过,我可以大声地说
我不曾后悔读UTAR
因为,我得以认识到你们
 并保持连络至今

缘分这事儿
很奇妙
人与人的相处无需刻意
有缘的话
便能成为无所不谈的sista
互相关心
即使现在分隔两地
那份情谊依然紧系着对方

谢谢,我能在这城市的七年里
遇到不错的人
虽然有些不是常联络的人
但你会很荣幸认识他们
尤其是我第一位老板 ,还有他的朋友
我们自上海行后
依然保持联络
这也是一种福分

我很感动的是
要回麻坡前的几个gathering
你们不约而同的说
“下次上来PJ,来我家住吧
我家有位 ^^"
"有空多多上来找我们
然后一起去dating"

是的
我要的 "Dating“
就是空那么一天
和一位或几位贴心姐妹
出去吃饭
喝喝下午茶
聊聊天
逛街(不一定要买东西)
再看一场电影
是悠闲的
不是来匆匆去匆匆的
 
单单喝茶,对我来说
不算Dating,那是"相聚“
可是,自从毕业后
踏入社会工作
我没什么有这种时间
可让我来Dating
就算有,朋友的时间未必跟我配合得到
不然就是单一的
比如说:
单单看电影
单单喝茶
单单逛街
(我承认我们话也很多。。最高纪录:
连续8小时,从9pm到5am,连换4个地点的gathering
不是盖的)


更多的是,
当上来找你们时,
要约的人太多,
只能拨一部分的时间给某朋友
然后再赶去会另一班朋友
还谈什么“悠闲dating"

是咯
很久都没这种感觉了
我需要安排安排
找个几天连续的假日上去
这样就不会那么赶了
也可能可以Dating了 :)
 期望那一天可以尽快到来

有太多太多的事情
太值得我记起
不舍得忘了它们
这份“任务”,就交给照片吧


~* 感恩 | 幸福 | 知足*~

看回来2013的下半年,加油,并不忘还没实现的梦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