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January 2008

偶遇蔡老师

今天为了学会的fund raising,我们去了FICT一趟。就在这时,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脸孔--蔡慧沁师!(Y1S2 Chinese Language for Communication subject)与她的丈夫。我感到蛮意外的~因为老师现在应该还在台北啊??

接着就叫住了蔡老师,她也感到很惊讶,没想到还能在FICT遇到自己以前的学生,哈^^ 差不多一年没见了,她还是一样的可人,一样的瘦,也都还记得我们两个^^,实属难得~ 在简短的谈话中,得知蔡老师正放着寒假。

说着说着,老师突然对我说:“咦?你把头发给烫直了噢?”。。。。如果不久前曾见过面,如此问法并不让我觉得惊奇,但我年前的样子依然还在她的脑海里,这让我不得不佩服蔡老师的记忆力!。。还记得她曾对我说过的:“做为一位老师,记忆力也该要好呀!“ 稍思片刻,更觉有理。

很开心能再见我敬爱的导师,一位用心,认真且able to mix with students like friends的蔡老师。。(^^) v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