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January 2008

五味杂陈的一天

29th Jan, Tues

Morning
今天的Sales Promotion Design tutorial,经过一番考量与衡量,大多数人(包括我)决定换Assignment的题目,摒弃已经完成的sport campaign proposal,再开始新的一份proposal 和 promotional items。这意味着这三个礼拜来的努力: 组员多次的开会,research,我们的field trip, 已经完成好的symbol,logo, 修改再修改的内容等等都作废。全部都得从头开始~说不心痛,是骗人的。

不过,之前的努力并不全然是白费。因为sport campaign, 我对streetball,对这类campaign的节目流程与促销的手法有更深一层认识;也有机会与新的组员合作,载然不同的感觉(",)!

**********
Afternoon
我们去了SSCU Department,除了陪亦真报名financial planning workshop,我也决定到Alumni Dpt. 去interview帮UTAR毕业生们dress up毕业袍的“临时工“ ~有新鲜感之余也可以小赚一小笔^^但,在听了负责人一番讲解后,我就打消了原先的念头 :因日期非常的靠近我CRM presentation 和Comm.Theories case study group presentation.虽然说这两天我可以不去Alumni Dpt.帮忙,但因不想在这段时期分散注意力,再说,有了前车之鉴,怕了~还是等来临的job fair再说吧!最后,我们六人中只得四个人参加~无奈。。

之后到学校对面的Old Town吃午餐。间中我听到了几首喜欢的英文歌,心情还不错^^~边吃的当儿,我们谈起了industrial training之前的trip。大家都有不同的提议,各有所好,也难以取舍~哈..不过可以确定的是:无论如何,在我们industrial training之前一定会去玩个够先!哈~



上完Comm.Theories,又是一轮选assignment组员的时刻。。在最后时刻突然改变了原先的决定....这次有了还没同组过的ling2 & C.Yen (^^)

**********
Evening & Night
回到家,又得忙学会义卖会的东西。。“显”掉,呵。。Assignments & revision还得暂时靠边站。我觉得自己对义卖会兴趣不大,别人看似有趣,但准备过程很耗时~~不简单!之后,又出现了问题:热心帮忙的学弟错把新年的迷你祝福柑花束当成情人节花束卖出,而且也不能有更改了。可以想象,当女方在情人节前夕的lecture hall收到(不是花,再说是它也很小粒)的情况~~~~是另类的咯!不过,这不能怪学弟啦,他们“热心学会”的精神是普通会员里少有的。。赞!


**********


No comments: